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项目公告
正文
河南大学郑州龙子湖校区体育馆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1.招标条件

河南大学郑州龙子湖校区体育馆项目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审批【20236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大学,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对本项目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大学郑州龙子湖校区体育馆施工监理。

2.2招标编号:豫工程20240151001

2.3河南大学校内项目编号:[HENU2024GCGK00018(JZ)]

2.4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大学郑州龙子湖校区校内北部(明理路与姚桥路交叉口向北500米)。

2.5项目概况:本项目用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24013.66 ㎡,其中地下建筑面积 10273.17 ㎡,地上建筑面积13740.49 ㎡。为丙级多层体育场馆,主要功能有:篮球、排球、羽毛球等运动场地,游泳馆、武术/跆拳道馆、攀岩室等室内体育用房,学生社团、教职工活动用房、文娱活动用房等师生活动用房,以及地下机动车库、设备配套用房等。项目总概算:19804万元

2.6本次招标预算金额120万元。

2.7招标范围: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含缺陷责任期)等全过程监理服务,包含但不限于二次装修、弱电工程、周边管网及绿化工程(含绿化、硬化等)等本项目红线内委托方需要监理的分包工程。

2.8监理服务期限:施工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包含工程变更等造成的工期延误)

2.9质量控制目标:确保工程按质按量完成,达到国家和省市验收标准。

2.10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3.2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注册人员查询信息)具备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提供2023年11日以来连续12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以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络查询页为准)。

3.3业绩要求:自20211月1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承担过至少一项单体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0㎡的公共建筑类工程监理项目

备注: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可查询的中标结果公示网页截图(须包含网页链接)、中标通知书。公共建筑指包含会展中心、会展场馆、办公建筑(含写字楼、办公楼等)或商业建筑(含商场、金融建筑等)或旅游建筑(含酒店、娱乐场所等)或科教文卫建筑(含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体育建筑等)或通信建筑(含邮电、通讯、广播用房)或公共交通建筑(含高铁站、机场等)或产业园区工程。

3.4信誉要求:

3.4.1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情况,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情况;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提供书面承诺)。

注:近三年是指该项目投标截止之日起往前顺推三年,以事实实际发生的时间为准。

3.4.2投标人须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相关信息,若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投标截止时间前,查询结果需显示查询时间)

3.5其他要求:

3.5.1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如有委托代理人的,需提供2023年11日以来连续12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以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络查询页为准)

3.5.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获取

4.1时间:2024年0325日至2024年0329日(北京时间)。

4.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4.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资料,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专区)。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5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上传与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4年04169时0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远程开标室(七)-2。

5.3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5.4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须提前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开标操作和投标文件的解密。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大学采购与招标信息网》、《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建设委员会》、《恒信咨询网》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人:河南大学

 址: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内(明理路与姚桥路交叉口向北500米)

人:辛自立

  话:0371-88927268

真:无

招标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人:刘英豪、王子帅、李罗丹、郭甜艳

   话:0371-86688491(转622

   箱:hnhxzbb@163.com

 真:无

 

 

 

2024年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