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项目公告
正文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体育馆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大学郑州校区体育馆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投资函20241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大学,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建设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河南大学郑州校区体育馆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  

2.2 招标编号:豫工程20240149001001

校内项目编号:HENU2024GCGK00019(JZ)

2.3 建设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内(明理路与姚桥路交叉口向北500米);2.4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24013.66平方米,其中地下:10272.17平方米,地上:13740.49平方米,建筑层数:地上二层(局部夹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24.15。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清单。

2.5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澄清及补充文件等所包括的全部内容;使用BIM模型在施工前解决图纸变更问题,并使用BIM模型计划、组织、指导项目施工全过程

2.6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7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2.8 项目总概算:19804万元

2.9 本次招标预算金额:18361万元。

2.10计划工期:580日历天。

2.11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

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业绩要求:

20211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完成过一个单体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0㎡的公共建筑施工总承包业绩

备注:业绩须提供中标结果网页截图及可查询的网页链接、中标通知书、合同(须有双方骑缝章、合同协议书、专用条款)、竣工验收报告(内容至少包含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建设单位五大主体验收单位的验收意见、验收时间及相关负责人签字,并有验收单位公章)。

3.4 拟派相关人员资格要求:

①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建设工程专业级及以上职称,且无正在施工的工程项目,证书注册单位须为投标人单位,并在证书注册单位缴纳社保(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连续12个月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② 拟派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建设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注册单位须为投标人单位,并在证书注册单位缴纳社保(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连续12个月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3.5 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 信誉要求:投标人企业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拟派技术负责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①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 →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 →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拟派技术负责人,投标人须按以上查询方式提供网站查询页(须包含查询时间,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包含但不限于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相关信息)。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不得随意更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管理操作手册》。

4.2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4年0325日至2024年0329日凭CA密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4年04 16 9时0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六)-5(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net)”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net),投标人(供应商)应当在招标(采购)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开标解密(投标人如在交易平台系统规定时间内没有解密成功的,视为放弃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河南大学采购与招标信息网》和《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建设委员会》 上发布。

七、其他事项

招标人拒绝借用他人资质或挂靠单位投标,一经发现,有权取消投标资格。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河南大学

地址:河南大学郑州校区(明理路与姚桥路交叉口向北500米)

联系人:辛老师

联系方式:0371-88927268

2.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人:王娟、任飞、赵学伟

   话:0371-223399367、0371-223399397

   箱:hnyuxin006@163.com

   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十九楼

3.项目联系方式

人:王娟、任飞、赵学伟

   话:0371-223399367、0371-223399397

 

2024年 03 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