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乔梁与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牛瑞华进行工作会商
作者:常仁珂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量:

2月28日上午,副校长乔梁带队前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与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牛瑞华进行工作会商。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宝安,郑州中原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萌,郑州校区建委副主任时瑞刚、王林,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园林水务局、建设局、资源规划分局、龙子湖办事处及郑州校区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乔梁首先向牛瑞华通报了112日郑州市市长何雄来校会谈后郑州校区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2024年郑州校区建设需郑东新区管委会重点支持项目进行交流,尤其是引黄灌溉渠校内外联通、校区电力增容、幼儿园建设、新校区筹备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同时,他对牛主任及郑东新区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郑州校区建设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

牛瑞华表示,支持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建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十大战略”和楼阳生书记提出的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的重要举措,管委会将服务河南大学建设发展作为重心工作,要求参会各职能部门主动关注河大郑州校区建设,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积极为校区建设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