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正文
乔梁到郑州龙子湖校区施工现场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常仁珂   发布时间:2024-02-03   浏览量:

2024130午,副校长乔梁带领郑州校区建设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郑州龙子湖校区施工现场,慰问建设一线项目管理人员及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乔梁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二期、图书综合楼、科技实验创新楼大型会议室等施工现场,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当前工程进展、春节期间施工及值班值守安排、项目单位应对极端暴雪天气的应急准备情况。乔梁代表学校对承建校区建设的各项目管理团队表示感谢,对现场施工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方便面、火腿肠、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

当前,学生宿舍二期正在准备竣工验收,图书综合楼正在加快推进。乔梁强调,一是学生宿舍关乎同学们生活质量和安全也直接反映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水平学生宿舍二期建设项目即将竣工验收,施工单位要着眼细节、换位思考,进一步查漏补缺,高标准完成宿舍建设;二是图书综合楼作为郑州校区的形象工程、标志性建筑承建单位要始终坚持一流建设标准,速度与效率并重,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力争创造高质量的建筑精品打造出传承百年的优质工程。三是入冬以来,国内、省内各类安全事故频发,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建委及各承建单位要深刻吸取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假期值班值守、有效应对极端天气等各项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安全隐患。